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为青年学生讲党课

2019年11月18日 15:48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做了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党课。

段老师以邓稼先先生的感人事迹为线索,通过一系列的图片展示,讲述了邓稼先先生的事迹与经历,使同学们了解了先辈们的爱国精神、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随后,他详细为青马学员讲解两弹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并号召青年学生要学习邓稼先先生崇高伟大的爱国精神、严谨创新的科学精神、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要能吃苦肯吃苦,珍惜当今和平环境,珍惜青年美好时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