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讲故事,学英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07:42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下午3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01402开展“守初心,讲故事,学英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主要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院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代凯莉老师主持。

代老师首先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学生党员通过英模故事,将英模身上的优良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魏润玲、张丹凤、宋宇倩、梁书华等十三名学生党员讲述了英模故事,用他们朴素的语言讲述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民、大公无私、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包括耐得清贫,守得心灵的高贵,将毕生积蓄捐给家乡的马旭老人;以血肉挡住危险拯救战友的排雷军人杜富国;将一生奉献给祖国核事业的程开甲老人等等。任雅婷、原连泽、闫宝文同学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了精彩点评,对照自己找差距,勉励学生党员们要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高贵品质,立足当下,脚踏实地。

此次活动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不仅丰富了学生党员的党性知识,也提高了本科学生的党性思想,是对学生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同学们也向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四有青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