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和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1:20  点击:[]

2019年11月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和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双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感人事迹,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指示。结合实例,双书记从学什么和怎么学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学习黄文秀不畏艰苦、埋头苦干、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不顾个人安危,把群众利益放到首位的优秀品质。各支部要掀起学习讨论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热潮。

随后,车效梅院长做了发言,谈到英雄是一个民族的脊梁,国家不能没有英雄。我们要在我们的课堂上、生活中,理直气壮地宣传英雄,学习英雄,崇拜英雄。把黄文秀同志的优秀品质学到实处,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加强为师生服务的本领,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会后,各支部对黄文秀事迹和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和精神专题会议

中国史党支部学习讨论黄文秀事迹和精神

“教改+双创”党支部学习讨论黄文秀事迹和精神

世界史党支部学习讨论黄文秀事迹和精神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