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7日 17:19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主持,代凯莉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本科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段旭杰老师简要介绍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从长治学院研究生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几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原连泽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作为一名基层干部,黄文秀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处处做表率,她用行动诠释了‘功成不必在我,建工必定有我’的信念,正是有了一代代像黄文秀这样的人始终心系群众,不懈奋斗,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才能真正的赢的群众信任,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最后,代凯莉老师强调,学生党员们要把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生活与学习中,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此次会议,培养了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有利于在我院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崇尚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段老师介绍黄文秀事迹

学生代表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