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19日 16:30  点击:[]

 

9月18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11办公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侯慧明、副院长仝建平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联系我院的校领导车文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首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高校领导干部如何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发言。大家分别谈了自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谈了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高校谈了“高校的初心和使命”、结合个人岗位实际谈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各自查找了在坚守初心,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就目前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勇于担当领导职责,攻坚克难共渡难关进行了研讨交流。

车文明副校长对研讨会做了总结。车校长指出,本次集体学习研讨比较成功,每位同志都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概念、要求、意义、政治站位以及工作实际谈自己的认识与想法。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读原著、学原文、往深里学、往心里学,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9月18日至22日,各党支部也随即开展了学习研讨会议。

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教改+双创”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中国史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本科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世界史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