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17日 11:25  点击:[]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历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为组长的学院主题教育领导组,9月16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组名单,宣读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对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了要求和强调。

双书记强调:1、所有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2、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调研,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3、要认真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其他工作的关系;4、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主动地扛起主题教育的责任,认真负责组织好支部党员的主题教育;5、学院处级干部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对全院教工党员作部署会议

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