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主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6月24日 18:40  点击:[]

2019年6月21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01402教室召开了“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在校本科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刘晓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15级毕业生党员冯倩、张韶辉、焦高亿等同志结合个人实际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为主题依次发言。1501班党员同志就毕业后的历史教学改革创新提出了初步想法;考取研究生的党员同志就未来的努力方向作出规划。

最后,阎老师对各位学生送上毕业祝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同志首先要热爱祖国,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二是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三是要把握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求真学问、联真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业贡献国家。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