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4月11日 09:12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于4月8号和9号圆满完成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6个党支部,共102名党员全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学院实施方案,及早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将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要求和具体时间节点发放给每位党员。

各党支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打牢基础。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温党规党法,学习相关文件,深刻领会精神;通过背靠背发放征求意见表和面对面谈心谈话,听取广大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照检查,每个支部和每个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根据“三摆”原则,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去年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班子、党支部书记、每位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对支部工作和党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诚恳地提出了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上对支部工作、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找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

世界史教工党支部

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

中国史教工党支部

教改+双创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本科学生党支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