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03日 18:31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4月2日中午在01402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阎海燕主持。

会上,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对上一阶段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初步的总结,并着重强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应善于讲真话,敢于说实话,杜绝空话套话,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求真务实的作风。按照方案要求,在会上就学生党员对支部工作及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征集,并且对下一阶段的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端正心态,虚心听取意见,大家认为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组织生活会,更是一次端正心态,提高党性的交流会。

随后,代凯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条例》的内容要点及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她要求,学生党员应当紧跟党中央步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了解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领会条例思想,不断提高自身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潜力。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