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

2019年01月05日 09:53  点击:[]

根据省高校工委的工作要求、《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院党委于1月4日在阅览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主持。会议应到24人,实到22人,因病因事请假2人。

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听取了六位党支部书记述职,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经过不记名投票,计票结果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得票数为16票优秀,6票合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得票数为22票优秀,0票合格;中国史专业党支部书记得票数为21票优秀,1票合格,世界史专业党支部书记得票数为17票优秀,5票合格;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得票数为20票优秀,2票合格;“教改+双创”党支部书记得票数为19票优秀,3票合格。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进行点评,她说:此次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要求有了新的变化,体现了从严治党,加强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推进“三基建设”的决心,重点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各党支部书记的领导下,我院六个党支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党员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支部工作注重开拓创新,使学院各党支部充满了活力。特别是对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表扬。今年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发生了一些需要引以为戒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我们要认真反思,查摆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同时双书记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党支部书记静心研究支部工作,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兄弟学院学,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得到体现,大力促进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