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教育

2018年11月30日 17:56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历史学院中心组在院长办公室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委书记双春梅传达了学校召开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廉洁自律,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出表率作用。

接着,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晋师党字(2018)86号《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成立了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为组长的学院专项整治领导组。研究通过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学校(2018)86号文件的工作方案》。

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提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治站位》,党委委员、副院长侯慧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要和中纪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十二条的内容。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坚持“两个维护”,作为学院中层干部在整治工作中认真查摆,积极整改,以优良的作风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