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11月30日 17:4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致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01402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传达了11月28日学校召开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做好应做之事,在抓纪律、抓作风方面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接着,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晋师党字(2018)86号《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宣布了学院专项整治领导组名单,宣读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的工作方案》,对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了工作安排部署。对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排查、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台账上报、全面纠正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落实措施。

最后,双书记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工作落实。学院党委要落实好两个责任,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主动承担工作,负起责任,保证工作的推进落实;二是学院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精心组织自觉查摆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推动集中整治有序推进,有效开展。三是全院教职工要从关心学院、爱护干部的角度出发,积极指出学院和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苗头、倾向、问题,巩固和深化学院政治生态,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纪律保障。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