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院迎评知识手册》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18:5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了《学院迎评手册》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双书记首先肯定了自学校启动迎评工作以来我院教职工所作的大量工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老师强调了学习迎评手册的重要性,指出本次评估关系学校未来发展,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国家教育部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乃至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和系统研判。评估结果不仅直接关系到省里对学校在资源配置、项目审核、专业调整、招生就业等政策层面的支持或限制,而且对于学校的社会声誉、社会形象会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与我们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与学校、学院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

随后,双书记介绍了学院迎评知识手册学习的多种方法,包括教师微信群定期分享电子版的迎评手册、微信公众号《历史青年》推送迎评知识、召开集体会议学习等。双老师现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迎评知识手册》,让每位教工充分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体制、课堂教学改革、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建设与保障措施以及学院特色项目等模块。

会议最后,双老师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学院长远发展,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切实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努力、人人尽责”,确保迎评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