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7月份党政联席会

2018年07月13日 15:47  点击:[]

2018年7月10日,历史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7月份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学院领导车效梅、段旭杰、张焕君、侯慧明、院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组部、山西省、学校关于修订完善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规则的相关文件。重点提交大会讨论了学院党委研究的《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大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实施细则逐条进行了再讨论,最后一致表决通过。会上,大家还研究讨论通过了学院《2018年三基建设能力测评实施方案》。

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对下一步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做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做了总结,她强调指出:近年来,历史学院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对民主办学院、科学办学院、依法办学院起到了很好得规范和监督作用,修订后的两项规则,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科学决策、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更高质量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