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1:33  点击:[]

7月4日上午,历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考试期间巡视组、监考组、阅卷组、复查组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院长车效梅对教师严守出题保密纪律、严格监考纪律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精神。强调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政治信仰,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爱国、爱党、跟党走。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强调指出《意见》鲜明树立了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同时要畅通干部“下”的渠道,要用好干部考核评价结果,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体现了对干部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作为新时代的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有为才有位,要努力工作,勤于奋斗,不懈追梦,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把个人命运和发展融入社会的改革发展中来,积极为学校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