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7月份(扩大)中心组会议

2018年07月04日 11:26  点击:[]

7月2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在一号楼二层1331协同中心组织了7月份学院扩大的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组织了本次学习,学院院领导车效梅、段旭杰、张焕君、侯慧明,学院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工会主席林宏跃、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给大家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段书记通过ppt课件条理清晰地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二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三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四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五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六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七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段书记的讲解使全体中心组成员对文件的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

接着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对文件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双书记指出:《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做出了整体性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充分调动和激励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位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围绕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结合学校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和未来的规划,呼吁学院年轻干部要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勇于挑起历史学院砥砺前行的重担,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员工继续努力奋斗!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