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8:29  点击:[]


2018年7月6日8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副校长车文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侯慧明、院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院团委书记阎海燕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学院对爱党尽责、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师生党员进行表彰,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能再接再厉、争创一流,在新时代谱写新华章。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与发展的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勉励全体党员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四有标准”。

多年师生情,今夕恨别离。2018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侯慧明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毕业生依次走上舞台,出席仪式的领导一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将真诚的祝福送给所有的学生。随后,毕业生代表韩敏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难舍之情、对师长的感恩之情和对同窗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霍斌老师的发言接地气而又催人奋进,劝解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不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要做一个告密的人、要做一个有趣的人、努力的人,精彩的发言饱含对学生深沉的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院长车效梅老师向同学们寄予毕业致辞,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愿所有毕业生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师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不论山高水长,万里归来年愈少。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