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六月份党政联席会

2018年06月15日 17:29  点击:[]

 

2018年6月14日,历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学院领导段旭杰、张焕君、侯慧明、院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院工会主席林宏跃出席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林宏跃传达了学校2018年三育人评选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提交大会讨论了学院党委研究通过的《历史学院工会三育人评选实施细则》。打击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实施细则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最后表决通过。

会上,学院行政提交了关于假期维修学院会议室和教学办公室的提议,为了迎接校庆60周年校友返校,给返校校友留下美好印象,大家一致同意对两处学院重要场所进行维修。

会上,学院领导把各自分管的工作,6月份的安排进行了交流沟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