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六月审批发展党员工作及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6月19日 10:19  点击:[]

2018年6月13日院党委召开了审批党员发展的专项会议。会上,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汇报了本次党员发展的名额以及详细流程,经班级、学团推荐、民意测评、支部组织理论知识测试、发展对象答辩、院党委预审、组织部预审、重点对象培训考试、支部大会票决,共发展重点对象12名,即王玥玙、冯靖艺、崔康辉、刘晓静、黄永安、刘彦宏、赵旭娟、焦圣施、吴晓蕾、任雅婷、王威杰、崔钰航。同时阎海燕还汇报了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的情况,冯倩、焦高亿、尚祖超、李纯静、张雅文、申路晓、赵余跃。大家讨论表决,一致通过。随后,段旭杰副书记汇报了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海燕、李赵丹转正的相关情况,大家讨论表决,一致通过。

随后,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双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对党委成员进行了警示学习教育。双书记强调指出,《党内问责典型案例》既涉及行政问题,又有经济问题,充分显示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