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内问责典型案例》

2018年06月14日 15:33  点击:[]

2018年6月11日,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在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应到会28名党员,请假3人,实到25人。

双春梅书记全文传达了通报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并要求做到:一是坚持把廉政风险防控贯彻到工作各个环节当中,努力实现规范化、程序化,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忠诚履职、干净干事、敢于担当;三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职责,确保风清气正。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