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会

2018年06月07日 17:50  点击:[]

2018年6月7日中午12:30,为更好地开展完成红立方党员联系班级宿舍志愿服务工作,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本科学生党支部于01402召开了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所有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阎海燕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红立方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接着,由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十个小组轮流派代表上台分享交流本小组这一学年的红立方活动情况,具体包括党员联系班级,主要是联系自己所负责的班级并积极参与本班活动,在班级活动上给予指导和帮助,为联系班级指导迷津;以及党员联系宿舍,主要是帮助和服务同学,帮同学们解决生活上、学习上的问题。

随后,阎老师对党员志愿服务中发现的所有问题归纳总结。一方面肯定了各位党员一学期以来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与党员们共同讨论了“红立方”在未来发展中的巨大潜力及如何更好地将“红立方”做好、做大、做强。

最后,阎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同学认真学习了《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大家提高责任自己,时刻警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党员在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总结,更是对“红立方”未来发展方向的研讨交流,希望在校大三党员在今后的服务中,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志愿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院、服务于社会,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厚望,致以诚挚的祝福。

红立方会议现场

各小组交流工作经验

此次会议使红立方小组互相交流了各自的经验体会,并且认真贯彻落实了党员的群众路线与群众方针政策,努力处理好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刻明白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以及干部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积极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