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关注两会·聚焦发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8年03月16日 17:38  点击:[]

2018年3月16日下午,历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两会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双书记带领大学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大家对两会主要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院长车效梅说,在今年的部长通道中,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表示,要改革教师编制配备制度,按照合理科学的比例配备教师队伍,改革教师入职、准入和离职的制度,提高教师入职的学历等等。可见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副院长张焕君说,两会提出的要振兴师范教育,培育未来的教师,培训现有的教师,提高素质,培养适应进行现代化建设,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教师队伍,对我们高师院校也来是机遇也是调战。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国家对教育予以高度地关注与支持,作为师范类高校的我们应更加坚定努力办学的决心和信心。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学校教育教学的始终,提升广大同学的教师素养、政治素养等,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