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12日 17:36  点击:[]

院党委于3月9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了学院对该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3月9日17时,院党委在01204教室召开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宣传和安排部署,将工作整体分六大阶段即集中学习、征求意见、找出问题、自我批评、召开会议,反馈整改,并详细制定了完成时间和工作要求。双书记的讲解,使全体党员直观清楚地懂得了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了解了工作步骤,明确了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 

最后,她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查找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每个环节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确保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