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祝贺我院车效梅教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8年03月08日 10:11  点击:[]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季,山西省共推选出七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我院院长车效梅教授经推荐选拔,喜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荣誉称号。   

车效梅教授现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中东城市与城市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项目1项,其它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著作4部,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从事世界现代史教学,主持山西省教改项目3项,是21世纪的杰出女性之一。她荣誉颇丰,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获教育部三等奖1项,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山西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2项,山西省333人才、山西省高校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科技标兵等荣誉称号。   

希望全体教师以车老师为榜样,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无愧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相信在车院长的带领下,历史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