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3月05日 11:14  点击:[]

2018年3月4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张焕君、侯慧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    

会上,车效梅院长就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本学期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拓宽科研领域,切实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继续推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张焕君副院长、侯慧明副院长、段旭杰副书记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双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意见》指出要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双书记要求学院研究生导师要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力争上游的发展势头,不断增强自信、鼓足干劲,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车院长总结发言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新面貌,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和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