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18年01月10日 16: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2018年1月9日,我院于14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双书记强调:教师应把规范师德师风、依法从教作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始终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要求自己。 

车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工应严格要求自己、奉公守法、恪尽职守,遵守社会公德,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学校的发展要有好的师资队伍,教师要在师德师风方面起表率作用,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分管教学的张焕君副院长强调:在期末考试阶段,教师要做好监考、批卷和登分等工作,一定要做到公平对待学生,不做与为人师表相违背的事情。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再一次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们更是表示要严以律己,在学生、家长、社会面前树立良好的师德榜样。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