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1月08日 10:20  点击:[]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班的安排要求,1月5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车效梅、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张焕君、副院长侯慧明全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骆惠宁书记的讲话,副书记段旭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大家围绕如何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山西高校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车效梅院长讲到:高校作为培养接班人的主战场,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紧密结合山西的高校实际,紧密结合山西的综合改革、转型发展来谋划高校改革,我院对接的山西省1331工程项目“互联网+旅游产业升级”适应山西发展的需要,对于提升我院旅游学科攀升具有促进意义,我们要用好这一平台,抓住山西发展契机,做好学院发展这篇文章。与会班子成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双春梅书记做了总结:她说:山西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七个方面的目标任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突出抓好十个方面的关键工作,这些目标和任务是我们今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的指导方针,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会议精神,发扬山西人民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精神,敢于攻坚克难,面对我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思考,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自觉担负起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投入到山西和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中来!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