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扩大的中心组会议

2017年12月14日 14:44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历史学院召开扩大的中心组会议,院领导、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字2017(70)号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并就我院贯彻落实学校文件提出了要求。双书记指出:我院党外人士在教职工中占据着一定比例,有些同志还担任着各党派负责人,我们要以学校文件为指导,做好我院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外人士的作用,发扬党外民主,吸收优秀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经常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领导,接受他们的监督,同时加强对党外人士的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工作,团结凝聚党外人士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张焕君副院长提交会议讨论通过《历史学院课改教师管理规定》和《本科生导师制管理办法》;工会主席林宏跃将筹备本年度学院教职工大会的情况做了汇报,大会商定了教职工大会的议程和召开时间;车效梅院长安排了学院教学公开课事宜。会上,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的近期工作汇报,征求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