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7年12月08日 10:49  点击:[]

为了发扬党外民主,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更好地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依据,2017年12月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学院领导全部出席会议。会上张焕君副院长向党外人士教师代表林宏跃、仝建平等说明了我院《课改教师管理条例》和《本科生导师制考核办法》制定和修改的目的意义,并就《条例》和《办法》的的主要内容征求大家的意见。大家围绕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做了总结。她说,今天的座谈会非常成功,大家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充分展示了对学院的热爱和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体现了大家作为学院主人翁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大家是学院党外人士的优秀代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改革发展,欢迎大家对学院工作多监督多批评,能够及时将教职员工的诉求转达给学院领导,学院将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