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2017年12月08日 10:48  点击:[]

2017年12月5号,历史学院党委在01402教室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突出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以“进入新时代为把学院做强做大接续奋斗”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打算。 

车院长讲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鼓舞人心,振奋士气。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各项工作中来,每位老师都要深入思考站在历史的新起点,自己也要有新打算,新气象,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学校“三大改革”中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把自己做强做大,进而促进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 

双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学,积极学、认真学,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对于我们学院来说,也要进入新时代,树立新目标。今年我院世界史专业一级硕士点成功获批,下一步我们要申报中国史和世界史的博士点,大家要明确目标,凝练学科方向,培养高水平学科带头人、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依托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和山西省思想政治教育两个1331项目平台,提升学院服务社会和产学研结合的能力,进一步把学院做强做大,为教育强国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