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一)

2017年11月23日 09:35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0140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支部刘长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阎海燕老师首先给我们讲了本次活动的的内容和意义,使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然后,在冯倩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让我们每个人在心底萌发出一种奋起而前行的动力,立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个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随后,我们在阎海燕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老师从开创性的领导人、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做了详细的介绍,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的领路人的魅力。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异常活跃,大家在讨论中汲取知识,增长才干。  

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对我们新时代的领导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全体支部成员的社会主义信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45b939224ae9e56

-660bc4f024df9474

-33e1cd7432fb1043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