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十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10月31日 11:29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历史学院召开了十月份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车校梅主持,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张焕君、副院长侯慧明和团委阎海燕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家对各自分管的十月份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汇报交流了十一月份主要工作。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讨论制定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方案。院长车效梅传达了10月27日院长行政例会议精神以及校巡查组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学院通识课、优势专业、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副院长张焕君汇报了11月10日将要召开的“古代山西家族文化与当代价值“第三届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以及经费预算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并作了修订。副院长侯慧明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攀升计划经费与支持管理规定》以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日常工作管理规定》提交大会讨论研究,大家讨论并通过以上两个方案。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汇报10月份各类评优评模工作的开展情况;团委阎海燕汇报了”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大合唱比赛的参赛以及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并介绍了舞蹈大赛、诵读比赛等活动的筹备工作。  

最后,双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十一月份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回头看”,抓好落实整改,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主动想事谋事,积极作为,不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