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9:53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在1402会议室观看直播盛况,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侯慧明及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关系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上午九点整,当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电视屏幕中时,1402会议室立刻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在观看报告的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直播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时常响起热烈掌声表达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赞同。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全院师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珍惜宝贵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为实现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文\王欣)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