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年09月30日 14:45  点击:[]

9月2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传达了学校师纪发(2017)5号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处理的发生在山西省高校的张子荣等六人的违纪违法案例。双书记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以腐败案例为警示,抵制诱惑,廉洁自律,加强道德修养,提升职业素养,树好自身形象,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