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榜样》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7年10月10日 16:24  点击:[]

10月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榜样》。榜样中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着大家,激励和鼓舞着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谈感受,写心得,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不畏困难,开拓创新、积极奉献。  

《榜样》中的党员,涉及到各行各业,它让众多党员找到了“镜子”,找到了见德思齐的对象。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向榜样学习,见德思齐,让榜样成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道路上的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成为一座灯塔,指引前行方向。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政党不能没有标杆。《榜样》中永葆本色,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龚全珍;坚定马列主义信仰,为人民服务永不退休的太行公仆吴金印;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樵夫”廖俊波;主动到基层工作,带领贫困村发展集体经济的第一书记尼玛江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平凡,专心爱上自己工作的大国工匠胡双钱;关爱生命,守护健康,为生命站岗的守护神杜丽群,他们富于理想,敢于创新,他们一身正气,心系群众;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他们用汗水和鲜血甚至生命,坚守信仰,践行誓言;他们是时代的榜样,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