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7年09月29日 18:08  点击:[]

为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间民族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9月28日中午,我院学生工作领导组在一号楼1402教室召开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全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经统计,我院学生中有壮族、苗族、回族、蒙古族、仫佬族、畲族、朝鲜族、土家族、白族、布依族、瑶族、彝族、满族等,共计25名少数民族学生。与会少数民族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及各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段旭杰老师就民族风俗习惯、语言、民族节日及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