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主题宣讲会

2017年09月25日 18:01  点击:[]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帮助学院全体教师更好地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为主题的专题宣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首先,双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总体情况;随后,她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双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非常强,对近年山西政治生态由“乱”、到“治”、山西经济由“疲”到“兴”等各项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明确了山西今后发展的大方向和大格局,为我们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做好教学、科、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全院教工都要认真领会精神要点,准确把握实质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