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新生班级开展主题宣讲之“开学第一课”

2017年09月14日 10:59  点击:[]

 

2017年9月11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针对17级新生开展了党员进班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维护核心意识”主题宣讲之“开学第一课”。院党委副书记、17级辅导员段旭杰老师也亲自到班级向同学们传达理论精神并对新生们的在校生活作出了指导。  

学生党员们首先带着新生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和视察山西时的讲话,随后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之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的大学成长经历为新生进行了学习上的引导与生活上的指导。  

本次党员进班级宣讲活动,提高了我院17级新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对增强新生们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了促进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