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科研奖励与表彰个人为主题的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06月23日 13:01  点击:[]

我院于2017年6月22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围绕着科研奖励与表彰个人进行了讨论。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教学副院长张焕君、科研副院长侯慧明以及办公室和团委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侯慧明副院长宣读了学院科研“1331”计划,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1、主持1项省部级项目或参与1项国家级项目;2、每年完成3篇论文,至少发表1篇核心以上的论文;3、至少参加3次学术报告或会议;4、每年至少做一次学术报告或主持1次学术沙龙,或者指导学生申报成功1项创新项目。并且结合这四部分提出了评定要求,完不成两项者为不合格,完成两项为合格,完成3项为良好,完成4项为优秀。良好与优秀各自有不同的奖励。针对这项计划,其他参会人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且希望能广泛吸收老师们的意见,以便完善。 

双春梅书记宣读了要进行表彰教师的名单,与会人员就表彰教师的方向进行了讨论,认为表彰教师在重视个人的突出表现的同时应注重与学院的大政方针一致,两者结合作为表彰个人的依据。 

此外,会议还对教育实习经费、云丘山教学考察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