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17年07月04日 17:51  点击:[]

2017年6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专题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并结合学校两学一做“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要求,号召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接着,副院长张焕君安排部署的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考试和成绩管理的通知》,要求所有老师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按照时间认真监考批卷。 

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誉为万世师表的孔子曾说过:“德之不修,学之不讲,闻义不能徙,不善不能改,是吾忧也。”倡扬高尚的师德师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新时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我们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人格素养,逐步形成自信自强的进取精神,真诚坦率的为人品德,民主平等的工作作风等优良的个人品质;一定要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自觉抵制社会不正之风的影响,用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学生做出榜样。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