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五期“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会

2017年06月23日 16:43  点击:[]

 

 

2017年6月22日上午,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01402教室召开了第五期“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双春梅,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 

首先由六个小组依次从联系宿舍、带动班级、帮扶同学、服务社会四个方面汇报本班党员在“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活动中履行志愿服务的情况、心得体会、发现的问题及党员的反思。 

随后,阎老师对第五期党员志愿服务中发现的所有问题归纳总结。一方面肯定了各位党员一学期以来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与党员们共同讨论了“红立方”在未来发展中的巨大潜力及如何更好地将“红立方”做好、做大、做强。 

最后,双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第五期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工作汇报交流会,党员能够发现问题、反思自己,不仅是对党员在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总结,更是对“红立方”未来发展方向的研讨交流,希望在校大三党员在今后的服务中,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志愿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院、服务于社会,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厚望,致以诚挚的祝福。 

 

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党员汇报交流 

 

院党委书记总结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