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六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06月12日 11:22  点击:[]

6月9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六月份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副院长侯慧明,团委副书记阎海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院长车效梅传达了学校第三次院长工作例会精神,安排落实了卫校长所强调的改革落实任务,对学院优势专业的申报、优质课程的建设、硕士点的升级作了具体详尽的安排。院党委书记双春梅总结了五月份工作,指出六月份将继续推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各项工作,并将组织开展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 

随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维护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是关键所在”。大家讨论认为,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实至名归。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落实看齐要求,重要的是坚定地向党的创新理论看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日常的科研教学服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过程成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提升能力的过程,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科学快速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解决师生问题的新进展,进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