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7年05月30日 11:04  点击:[]

2017年5月29日,我院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交流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期间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院团委阎海燕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中国教育报》系列评论员文章,其中重点学习讨论了《科学思维,把握时代发展方向——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文章指出,要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把握历史和时代的发展方向,把握社会生活的主流和支流、现象和本质。思维决定出路,视野决定格局。而澄清和抵御一些认识误区的药方就是科学思维。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对这种科学思维做了进一步延伸,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养成“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的习惯,并将这种习惯传授给学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