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05月29日 11:00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014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侯慧明同志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的文件。侯慧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院工会主席林宏跃组织选举了“2017年三育人模范”。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传达安排了“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她指出,按照学校《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事实意见》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要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学校开展的“两提一创”、“1331工程”和学位点申报工作为全院师生党员讲党课,希望全院师生党员都能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主题党课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课后仔细消化吸收,并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