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

2017年05月17日 15:03  点击:[]

2017年5月13日下午,历史学院党委召开了“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大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双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5月11日“两学一做”和“两提一创”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接着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双书记指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推进学院“两提一创”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各党支部实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把党员思想教育和岗位争先创优相结合,把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围绕省委提出的“六个好”,抓好工作落实。  

双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带头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