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两提一创”推动落实阶段工作

2017年05月09日 09:26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两提一创”在充分对表对标的基础上,5月8号转入推动落实阶段。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梳理了学院师生在对表对标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制定出了学院、领导干部、教师和管理人员争创一流工作标准。分别为:   

学院一流标准目标:围绕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对接山西省“1331”工程项目、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学院各项工作目标,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建设学校文科强院提出一流标准。   

指导方针:改革创新  推动发展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院领导一流标准目标围绕全面履行职能、落实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增强领导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发展提出一流标准。

指导方针:勇担责任  科学管理  率先垂范  争创佳绩

教师一流标准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恪守职业道德、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关心爱护学生等方面提出一流标准。

指导方针:立德树人  为人师表  爱岗敬业  创先争优

管理人员一流标准目标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单位,提高行政效能和管理服务水平方面提出一流标准。

指导方针:管理育人  树好形象  精细服务  岗位争先

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强调指出:学院各个层面“两提一创”一流标准的制定,为大家找准努力、改进和提高的目标,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根据高校工作的特点,按照学校改革和发展的要求,按照岗位设置和业务分工,对照新制定的工作标准,制定学院和个人提升能力计划,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积极推动“两提一创”工作目标的落实。    

在制定出标准的同时,学院正职与学院副职,学院副职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层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通过确定标准、理清职责、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推动我院的活力和战斗力有效增强,推进我院创新改革进一步深入。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