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五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05月05日 18:06  点击:[]

2017年5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五月份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工会主席林宏跃、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 

首先,双书记将2017年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结果提交会议讨论通过,并将五月份“两提一创”推动落实阶段工作安排提交大会研讨,会上,大家就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工会主席林宏跃传达了学校工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就贯彻落实校工会会议精神提出了实施意见,大会讨论决定将每周星期五下午四点半后确定为工会活动日。活动日的设立将进一步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健康生活,愉快工作。 

随后,副院长张焕君汇报了即将召开的第三届大学生历史学论坛的筹备情况以及山右论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院长车效梅重点介绍了五月份研究生论文评审答辩聘请专家的情况。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汇报了四月份读书活动月、法制宣传月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五月篮球赛,啦啦操比赛,及承办学校诵演赛的筹备情况。 

最后,双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四月份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五月份,事情多,责任重,大家要同心同德,各负其责。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历史学论坛是宣传师大,展现我院实力的又一次机会,每位师生都要高度重视,组委会要细心周到地安排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展现出山西师大博大的胸怀,热情的服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