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深入开展“两提一创”主题讨论

2017年04月20日 16:35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两提一创”专题活动启动后,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境界,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四个意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推动落实学校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党委在4月6日至4月19日期间围绕“两提一创”深入开展了四个层面的研讨活动,同时发放了“两提一创”学院改革和发展征求意见表,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四个层面的研讨分别为院党委中心组研讨、学院中层干部组研讨、广大教师研讨、辅导员研讨。大家着眼学院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提升自我、立德树人、积极作为、争创一流”开展了多层次多角度的讨论,深入谈问题、谈思考、谈想法,谈到了诸多学院改革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切实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院发展与提升的建议。为下一步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奠定了基础。    

4月19日党委中心组研讨会现场    

4月10日教师研讨会现场    

4月18日辅导员研讨会现场    

4月6日学生代表征求意见调研会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