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7年04月10日 16:08  点击:[]

4月7日下午3:00,我院于01402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专题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议的精神,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她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落实”是2017年的工作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围绕重点工作,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  

随后,双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步骤,启动了我院“两提一创”工作。  

最后,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是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坚定争一流、争先进的信心,制定一流工作标准和个人提升计划。三是要以“两提一创”为基本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树立追赶意识,为学院持续向前发展不断积累能量。四是全院教师要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勤奋工作,努力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