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四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04月06日 17:08  点击:[]

4月5日上午,历史学院召开四月份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工会主席林宏跃和团委阎海燕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约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校纪委书记刘奎生的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大家进行了学院改革、发展与建设的研讨。随后大家对四月份学院贯彻落实《山西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学院方案的讨论制定;车效梅院长将学院的高端人才引进工作提交大会进行了研究;张焕君院长将全国高校大学生论坛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团委阎海燕将汇报了五四评优情况。 

会上,大家审核通过了我院2017年监督小组名单,通过了我院纪检委员提名名单,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责任进行了分解和明确。 

接着,大家对各自分管的四月份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双书记强调,四月份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在班子成员短缺的情况下,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担当,不等不靠,主动想事谋事,积极作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